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阿波罗8号”升空50周年:宇宙光影点亮夜晚

“阿波罗8号”升空50周年:宇宙光影点亮夜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美国宇航局(NASA)网站消息,日前,“阿波罗8号”升空50周年纪念活动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宇宙的图像和光影点亮了华盛顿国家大教堂。

中新网12月15日电 据美国宇航局(NASA)网站消息,日前,“阿波罗8号”升空50周年纪念活动在美国华盛顿举行,宇宙的图像和光影点亮了华盛顿国家大教堂。

11日,史密森尼国家航空航天博物馆举行“阿波罗的精神”活动,纪念“阿波罗8号”升空50周年。

1968年12月21日,美国的土星5号火箭发射升空,它携带的“阿波罗8号”飞船乘坐着弗兰克·博尔曼,吉姆·洛弗尔和威廉·安德斯3名航天员。

在12月24日上午,机组抵达了月球轨道并进入环绕月球的轨道运动。此次任务是人类第一次环绕月球飞行。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