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讲述普通人故事聚焦大历史脉络 电影《奋斗时代》将于近期推出‍

讲述普通人故事聚焦大历史脉络 电影《奋斗时代》将于近期推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将于近期推出文献纪录电影《奋斗时代》。影片通过五个普通人物故事,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在农业发展、特区建设、科教发展、国企改革、中西部开发扶贫等方面的变化。

原标题:讲述普通人故事聚焦大历史脉络 文献纪录电影《奋斗时代》将于近期推出

据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 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中央新闻纪录电影制片厂将于近期推出文献纪录电影《奋斗时代》。影片通过五个普通人物故事,讲述了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在农业发展、特区建设、科教发展、国企改革、中西部开发扶贫等方面的变化。

影片总导演朱勤效15日在京介绍,纪录电影《奋斗时代》以小人物命运,带动大的历史发展脉络,讲述了福建茶农魏月德、深圳创业青年杨家瑞、清华大学教授柳百成、一汽退休职工李志刚、贵阳大数据工程师潘攀等五个普通人物的故事。

[责任编辑:施冰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