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接连捧杯!启德南美小雄狮闪耀国际国内赛事

条评论立即评论

接连捧杯!启德南美小雄狮闪耀国际国内赛事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记者日前获悉,在12月开战的泰国BSS国际锦标赛中,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作为中国唯一参赛球队,应邀参加比赛,并捧回一座亚军奖杯。

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作为中国唯一参赛球队应邀参加泰国BSS国际锦标赛。

足球小队员们在场上激烈比拼。

深圳新闻网12月13日讯(记者 何静)记者日前获悉,在12月开战的泰国BSS国际锦标赛中,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作为中国唯一参赛球队,应邀参加比赛,并捧回一座亚军奖杯。与此同时,广东省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深圳赛区鸣哨开战,启德南美雄狮队U9和U10组,也分别夺得各自组别的冠军。

据了解,BSS International Tournament(BSS国际锦标赛)是东南亚最大规模的青少年足球杯赛。该锦标赛旨在汇聚东南亚各国精英球队,用实力来展示他们的足球风采。今年12月,来自泰国,香港,中国,新加坡,马来西亚等国家或地区的69支队伍齐聚曼谷,一起角逐各个年龄段的冠军荣耀。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自2017年起,每年的6月份和12月份都会派出代表队伍出行参加BSS锦标赛,是该赛事中唯一的一支中国力量。

在决赛中,启德南美U12组对阵马亚西亚AFZA Utd队,比赛异常激烈,面对对手体能和身高的优势,雄狮队球员无所畏惧,打出了自己的战术风格,最终夺得了该年龄段的亚军宝座。

国内方面,2018(秋)广东省民间青少年足球联赛深圳赛区鸣哨开战,经过数日的较量,于12月8日结束所有组别的争夺对抗,深圳赛区闭幕。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派出U9和U10两支球队,并夺得了各自组别的冠军,不久将代表深圳征战民间联赛全省总决赛。

记者了解到在12月8日决赛阶段,深圳U10对战悦强激烈精彩。悦强是启德南美在足球赛场上的“老对手”,双方对各自的战术甚为了解。比赛进程中攻守激烈,不分上下,以0比0的分数迎来了点球大战,狭路相逢勇者胜,南美最终以3:2的成绩夺得了该组比赛的冠军。

据悉,启德南美足球俱乐部是启德教育集团启德学府旗下国际化专业足球教育机构,该俱乐部希望通过不断征战国际国内赛事,与高水平青少年足球队同场竞技,不断淬炼,提升队员的信心和更广阔的视野,为推动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