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首届上围国际公共文化艺术节启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首届上围国际公共文化艺术节启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8日上午10点,随着巴西鼓的音乐奏响,首届上围国际公共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大中小提琴“大咖”联袂演绎“浮世三重奏”;热辣桑巴遇上百年老宅碰撞艺术火花;驻村艺术家携得意之作办联展;“马赛克艺术家”亲手教你完成艺术创作;AR互动玩得根本停不下来;随处可见戴着“我爱上围”的人成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据介绍,本次活动是观湖街道联合本地村民、驻村艺术家,加入国际基因,打造出来的一场属于自己的文化艺术活动,擦亮了上围品牌,奏响了特色乐章。

深圳新闻网12月9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叶子程)12月8日上午10点,随着巴西鼓的音乐奏响,首届上围国际公共文化艺术节顺利开幕:大中小提琴“大咖”联袂演绎“浮世三重奏”;热辣桑巴遇上百年老宅碰撞艺术火花;驻村艺术家携得意之作办联展;“马赛克艺术家”亲手教你完成艺术创作;AR互动玩得根本停不下来;随处可见戴着“我爱上围”的人成为一条靓丽的风景线……据介绍,本次活动是观湖街道联合本地村民、驻村艺术家,加入国际基因,打造出来的一场属于自己的文化艺术活动,擦亮了上围品牌,奏响了特色乐章。

本次艺术节为期两天,并以丰富多元的文化艺术活动受到市民的支持和好评。国际演出内容更加专业,公共艺术互动更强,艺术节各表演单元将上围艺术村的公共空间优势及美感展现无余,让市民及广大游客零距离感受艺术的生动和活力。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马赛克艺术家,国立台湾海洋大学兼任讲师林子尧在艺术节期间开办了工作坊,教授学员重新认识、了解马赛克,并在有限的时间内动手完成作品的创作。本次活动吸引了40个家庭参加,在工作坊开展期间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