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中国传媒大学回应“兼职教授课堂上抽烟”:严肃处理

中国传媒大学回应“兼职教授课堂上抽烟”:严肃处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网上传播的一段视频显示,中国传媒大学一兼职教授王某在课堂抽烟。对此,中国传媒大学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王某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相关规定,有违师德。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严肃处理。

中新网12月10日电 近日,网上传播的一段视频显示,中国传媒大学一兼职教授王某在课堂抽烟。对此,中国传媒大学在其官方微博回应称,王某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相关规定,有违师德。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严肃处理。

中国传媒大学发布声明称,今日我校注意到网络上有关于我校兼职教授王某在课堂抽烟的视频。课堂是神圣的,王某的行为违反了《北京市控制吸烟条例》相关规定,有违师德。学校对此高度重视,严肃处理。目前,王某已通过其个人微博发表致歉,并主动提出辞去兼职教授。

中国传媒大学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严格课堂管理和监督,感谢广大同学及社会各界的监督与批评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