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坪山>

2018深圳(坪山)公益海报邀请展坪山​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深圳(坪山)公益海报邀请展坪山​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12月8日,2018深圳(坪山)公益海报邀请展在坪山中心公园开幕,此项展览为2018年坪山区“创意十二月”系列活动之一。展览以“积极的意义”为主题,邀请了七十五位在公益领域与设计领域有重要或持久影响的设计师与创意人士参展。深圳市坪山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筠出席了展览开幕式并发表致辞。

设计师们通过不同的角度,运用新颖的创意表现和丰富的设计语言,以共同的心声表达对公益的理解,涌现出近百件主题鲜明、构思独特、形式丰富,思想性和艺术性俱佳的优秀公益海报作品。这些作品体现了对公益事业的认同与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同时,作品中体现出的全新的设计思潮,也为公益事业注入了新的时代内涵。

吴筠表示,此次海报展的主题,一方面代表公益活动积极的意义和态度,另一方面也代表了我们大力发掘坪山文化特色,认真发展文化建设的积极意义。今年“创意十二月”主题活动,除公益海报展以外,还有创意市集、插画展、“识见未来”设计科技讲堂等一系列活动,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吸引更多的市民朋友的参与,能够使坪山越来越美好、坪山文化越来越发亮、城区美誉度越来越高。

此项展览以全球化的视野和责任感鼓励和引导市民关注人与人、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鼓励市民思考“积极”于当下的现实意义,从而行动起来。展览期盼通过海报艺术赋予公益文化新的时代价值与人文精神,构建更加多元化的公益形态和社会文明生态,对于构建社会和谐生态的人与社会,人与自然关系有着积极的意义。此项展览将持续到12月22日,在此期间,市民可前往坪山中心公园二层连廊免费观展。

[责任编辑:邱嘉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