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福田文明创建:莲花街道将建疗养主题公园 新增440个停车位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文明创建:莲花街道将建疗养主题公园 新增440个停车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景田东路东侧的废弃练车场将在车库建设后改造为以运动、健康、康复为主题的疗养花园,同时,拟在地下建设地下停车场,地下室占地面积3900平米左右,车位数共440个。


“2018年福田区文明创建亮点巡礼”系列网络访谈视频。

12月5日上午,“2018年福田区文明创建亮点巡礼”系列网络访谈的第九期节目在福田区莲花街道举行。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何静 邓涛 实习记者 李慧玲)12月5日上午,“2018年福田区文明创建亮点巡礼”系列网络访谈的第九期节目在福田区莲花街道举行。访谈中,莲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唐芳作为主讲嘉宾在节目中围绕基层治理、城市安全、智慧养老、“四级联动”应急指挥等市民所关心的热点话题,与辖区市民、网友代表一起面对面畅聊。深圳新闻网区网业务拓展部总监周斐斐作为本次访谈的联动点评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

唐芳在访谈中透露,景田东路东侧(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旁)的废弃练车场将改造为以运动、健康、康复为主题的疗养公园,与景田东路西侧的社区公园相辅相成为周边社区提供崭新的街心公园使用体验。

同时,为充分利用土地资源,拟在地下建设地下停车场。据介绍,地下室采用全自动机械立体车库,停车进出口位于地下一层。地下室占地面积3900平米左右,停车位共440个,可有效缓解周围市民停车难问题。

[责任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