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2018龙华旅游购物节正式启动,30个商圈等你来!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龙华旅游购物节正式启动,30个商圈等你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启动仪式

深圳新闻网12月5日讯(记者 郑瑞欣 通讯员 枫鸣)12月5日上午,以“High Go 龙华 谢谢你”为主题的2018龙华旅游购物节在龙华街道壹方天地正式启动。龙华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任延辉,区委宣传部及区经济促进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出席了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由龙华区政府主办、龙华区经济促进局承办。活动以辖区各街道的重点商超企业、旅游资源为依托,设置1个开幕主会场和6大分会场,全面开展“红木、服饰、音乐、艺术、时尚、家居”等系列主题消费,旨在满足市民多样化购物需求,挖掘龙华消费潜能,培育一批具有区域影响力的优质商家,进一步提升龙华购物节品牌效应、拉动效应,促进龙华区商旅文融合发展。

启动仪式上,任延辉表示,作为深圳中轴新城,龙华区有着独具特色的时尚、商业、人文旅游资源,连续举办旅游购物节,不仅能为消费者带来一场旅游购物的节日盛宴,同时也将进一步促进龙华区商旅文融合发展,提升龙华区城市品牌形象。今年的旅游购物节不仅能展现龙华的人文底蕴、特色商贸,还能传递龙华的人文关怀、城市温度。希望各大商家和市民朋友都能成为“幸福龙华”的参与者、传播者。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