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焦点新闻 > 图片新闻 > 

幸福村的分红日

2018-12-06 07:40来源:新华网

(社会)(1)幸福村的分红日

12月5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河卡镇幸福村贫困牧民南木泽(前左)在领取分红。

当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河卡镇幸福村迎来分红日,56户贫困群众共175人领取了由青海可可西里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发放的青稞收购款75.3万元,除去成本,每人可领到近1600元。

2018年,幸福村通过到户产业扶持资金,在生态畜牧业专业合作社内成立由56户贫困群众组成的青稞种植小组,种植青稞超过1000亩,实现销售收入75.3万元。

新华社记者张宏祥摄

(社会)(2)幸福村的分红日

12月5日拍摄的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河卡镇幸福村的分红现场。

新华社记者张宏祥摄

(社会)(3)幸福村的分红日

12月5日,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河卡镇幸福村的贫困牧民杨克力加在清点自己领到的分红。

新华社记者张宏祥摄

(社会)(4)幸福村的分红日

12月5日,在青海省海南藏族自治州兴海县河卡镇幸福村,青海可可西里实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邵勇(左)与幸福村村党支部书记羊佰签订2019年青稞收购协议。

新华社记者张宏祥摄

[责任编辑:陈苏雅]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