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财经新闻>

羚锐制药通络祛痛膏荣获“2018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奖

羚锐制药通络祛痛膏荣获“2018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奖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3日,由E药经理人和桑迪品牌咨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羚锐制药通络祛痛膏荣获“2018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奖。




深圳新闻网讯 12月3日,由E药经理人和桑迪品牌咨询联合主办的“2018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颁奖盛典在广州隆重举行。羚锐制药通络祛痛膏荣获“2018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奖。

据悉,该评选于今年10月启动,经历2个月的征集、审核、评选,聚焦新零售、处方药转型、品牌建设与渠道变革等亮点,突出企业在营销过程中的创新能力。通络祛痛膏申报的“老产品,新定位,开拓市场新蓝海”案例,在120多个申报案例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殊荣,此次获奖也是通络祛痛膏继2014年获得此奖项后再次入榜。活动现场,九州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副主席刘树林、E药经理人杂志总编辑谭勇、桑迪品牌咨询首席咨询官张继明共同为获奖企业颁奖。

通络祛痛膏是羚锐制药的核心品牌产品,连续多年销售增长率在20%以上,连续两次入选《国家基本药物目录》。经过品类定位细分,通络祛痛膏近年来聚焦治疗颈椎病领域,提出全新的“通络祛痛•颈椎轻松”的产品定位。

今年农历二月初二,以“龙抬头•颈轻松”为主题的营销推广活动,在全国300多个地区开展,公司通过着力将“龙抬头”打造为“中国颈椎病日”,以及一系列体验式营销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通络祛痛膏等羚锐健康产品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和市场影响力。

凭借在国内贴膏剂行业较高的市场占有率,2018年,通络祛痛膏还入选“中国首届OTC品牌月宣传品牌”,荣获“健康中国品牌榜上榜品牌”“中国药店店员推荐率最高品牌”“骨伤科类中成药十强品牌”等殊荣。

[责任编辑:刘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