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广中医深圳医院为福田残友送上“义诊大礼包”

条评论立即评论

广中医深圳医院为福田残友送上“义诊大礼包”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截至目前,广中医深圳医院在2018年共举行、参加了42次义诊,义诊地点包括各社区、各种企业、书城、广场、公园等,参与义诊医生超过600位。

医生们为年长者测量血压。

市民在现场咨询健康问题。

深圳新闻网12月3日讯(记者 何静)12月2日下午,在第27次“国际残疾人日”福康助残大型公益巡回演出现场,两排广州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以下简称广中医)义诊的帐篷吸引了很多市民的驻足、问询。记者了解到,当天,广中医精心挑选了心血管病科、骨伤科、康复科、针灸推拿科、口腔科等11个科室,免费为残友们以及前来问诊的市民群众提供疾病咨询、初步筛查诊断、测血糖、量血压、发放健康教育宣传资料以及普及医学常识和健康知识。

“为残友们做一些贡献,医生们都很乐意过来义诊。”广中医工作人员表示,医生们觉得活动很有意义,能为残疾人切实的提供一些帮助,在以后广中医也会继续为残友们提供更多的帮助。

“我感觉最近腰椎不好,看见现场有义诊区就过来了解一下针灸。”市民王先生告诉记者,他感觉这种大型活动现场有医生义诊很好,为市民提供了很多便利。“在国际残疾人日来临之际进行义诊,也很有意义,为医生们点赞。”

    据了解,广中医深圳医院一直秉承“传承国医 服务健康”的宗旨,积极为辖区居民提供义诊服务。截至目前,广中医深圳医院在2018年共举行、参加了42次义诊,义诊地点包括各社区、各种企业、书城、广场、公园等,参与义诊医生超过600位,接受义诊、培训的市民近5000名。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