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全省首例!福田残友网络主播正式签约喜马拉雅FM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省首例!福田残友网络主播正式签约喜马拉雅FM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残联携手深圳新闻网共同开展《走进新时代·福田残友故事汇》系列宣传项目,并在当天活动现场正式启发。该项目将深入采访多名福田区残友典型代表,通过讲故事的方式,推出一系列有深度、影响力的重点报道。

2018“国际残疾人日”福康助残公益演出直播视频。

葫芦丝演奏《月光下的凤尾竹》。

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

深圳新闻网12月2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郑雁熙)12月2日下午,由福田区残联主办的第27次“国际残疾人日”福康助残大型公益巡回演出在中心书城南区广场举行,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彭迎九,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李宁,福田区残联理事长罗念纯等领导嘉宾出席了此次活动。据悉,12月3日是国际残疾人日,今年的主题为赋予残疾人权力,确保包容与平等。

活动现场市残联党组成员、副理事长彭迎九表示,残疾人事业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更关系全局。一直以来,福田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工作,残疾人康复服务、就业创业、权益保障、文化体育等各项事业都走在全市前列。福田区奋力推进残疾人事业的各项举措对深圳市残疾人工作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推动意义。

为进一步将福田残联工作全面宣传并将成果覆盖到更多福田辖区残友,活动现场,福田区残联举办了工作成果展,以图文并茂的方式系统的展示了近年来在残疾人民生保障、康复服务、就业增收等五大服务体系取得的新成效。值得一提的是,2016年,福田区残工委作为全市唯一单位被国务院残工委授予“十二五”期间“全国残疾人工作先进单位”称号。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