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深圳火车站下午停电长达十分钟 售票安检受影响

2018-12-04 15:38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4日15:20分讯(记者 涂胜 钟鸿冰)12月4日14时许,有网友在微博报料称深圳罗湖火车站停电。记者从深圳火车站获悉,今天下午,火车站的确停电长达十多分钟,目前已恢复供电。火车站相关负责人表示,停电未造成列车延误,但对售票、安检、进站检票有一定影响,期间车站启动了应急预案。据悉,停电原因或与片区供电系统故障有关。

记者从深圳供电局了解到,12月4日14点30分左右,因供电设备故障,深圳罗湖区南湖渔民村附近发生停电。涉民生的重要用户通过自行切换备用线路瞬间恢复了供电。其他用户截止17时06分均已经全部复电。


截图来自网友微博

编辑:高畅韵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