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国民表情包罗罗布在深圳举办新书签售会 带你玩转画画游戏

条评论立即评论

国民表情包罗罗布在深圳举办新书签售会 带你玩转画画游戏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2月1日,著名画手罗罗布携最新力作《什么都能拿来画罗罗布的创意简笔画》,在西西弗书店·深圳龙华壹方天地店举行新书签售首发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董非)12月1日,著名画手罗罗布携最新力作《什么都能拿来画罗罗布的创意简笔画》,在西西弗书店·深圳龙华壹方天地店举行新书签售首发活动。知名画手、著名表情包作者罗罗布在现场与读者互动绘画,分享新书,活动全程气氛热烈,人气爆棚,受到了广大读者的好评。罗罗布的这本新书 《什么都能拿来画罗罗布的创意简笔画》,由电子工业出版社出版发行,本次签售活动由西西弗书店和电子工业出版社主办。

12月1日下午2:30,罗罗布的新书 《什么都能拿来画罗罗布的创意简笔画》深圳签售会在西西弗书店·龙华壹方天地店举办,到场的读者和粉丝近200人。活动现场,罗罗布和大家聊起自己喜欢的漫画家、绘画经历以及创作灵感的由来,最后聊起了创作这本新书是为了让更多的人能画出简单可爱的形象,喜欢上画画。在互动环节,罗罗布邀请了现场观众共同创作一幅画,观众随意画一笔,在此基础上罗罗布再创作出一幅完整的画。互动环节引爆了整场活动的高潮,现场的大朋友小朋友都争相踊跃参加,想要和罗罗布一起完成一幅作品。接下来的观众提问互动和现场签绘环节也在热烈的气氛中进行。

说起网络当红表情罗罗布,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因为这个萝卜形象的表情包,在微信斗图里绝对是战斗力爆棚的中坚力量。罗罗布作为一个人气漫画作者,她喜欢用简单的线条记录生活中的趣事;她创作了知名IP卡通形象罗罗布,拥有百万微博粉丝;她创作的贱萌表情包全网下载量超过100亿次。当然,不仅仅是表情包,罗罗布还创作了不少其他的萌物,包括瓜西西、猫咪八两等人气漫画形象。

由电子工业出版社艺术图书旗舰品牌“有艺”出版的 《什么都能拿来画罗罗布的创意简笔画 》,经历了整整一年的精心打磨和设计制作,更吸引百万级画手大V倾情推荐,无论大人还是小孩,绘画爱好者还是手账爱好者,这本书都能为你打开绘画世界,让“画画游戏”给你的生活添点儿乐趣。它还是一本创意简笔画教程,案例步骤详尽,涵盖生活中的方方面面。知名卡通IP罗罗布用简单、好玩的方式,带你玩转一整年的画画游戏,希望分享创意简笔画的教程,能够每个人都爱上画画这件有意思的小事儿。

据悉,《什么都能拿来画罗罗布的创意简笔画》的作者罗罗布已经在成都、北京、上海举办了巡回签售活动,接下来还会在武汉和长沙继续全国巡签。

[责任编辑:黄力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