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女演员微博痛批深圳海关工作人员态度恶劣引关注 结局反转...

2018-12-01 23:27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2月1日讯(记者 潘润华)11月30日,女演员毛俊杰在微博痛批深圳湾口岸工作人员态度蛮横,故意刁难宝妈。12月1日,海关工作人员@客官不要急在微博上发文“怼”回去了,称毛俊杰的相关发文不属实。那事情究竟是怎么样的?

11月30日下午近3时许,毛俊杰发布微博称,当天中午自己带着几个月的宝宝和老人从深圳湾口岸过关,遭遇口岸工作人员蛮横的工作态度。她表示,出于孩子和老人在广场上等待的原因,希望工作人员能够“快点检查”。结果却面对“对方反而故意刁难拖延时间”。她在博文中写到,“把所有的行李全部打开,层层翻看,就连用过的旧鞋子和包包等都要去查验是否是新的”。更是痛斥,“此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期间态度极其恶劣。这哪里是为人民服务?明明就是为人民添堵!”。文末艾特了有关部门和深圳地方媒体、自媒体账号等。

微博一发引起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不少网友为她声援。那事情真如毛俊杰所说,海关工作人员态度蛮横、故意刁难?

 “客官不要急”发文称毛俊杰所指不属实

网友回应@客官不要急的微博

网友回应@客官不要急的微博

监控显示毛俊杰在查验期间不耐烦并拍照

12月1日,海关工作人员坐不住了。当天@客官不要急在微博上回应了此事。他表示,经调取监控查看,从43分进检查到52分检查结束,一共耗时9分钟。言下之意,毛俊杰所指的“持续一个多小时”严重失实。此外,@客官不要急还指出,检查期间毛俊杰发牢骚抱怨现场关员,但关员并未与其发生冲突。同时,@客官不要急在回应中称,毛俊杰在禁止拍照区域拍照。在工作人员要求删除后,口头答应删除却事后发微博。

 毛俊杰发微博致歉

毛俊杰发文致歉的微博,有不少网友留言

12月1日记者发现这一条指控海关工作人员态度恶劣的微博已删除。同时,当天16时许,毛俊杰再次微博发文并对自己言行致歉。她在文中指出,由于过境时自己太过着急,冲动之下拍照片发微博,并已向海关工作人员道歉。她还补充到,“作为一名公众人物应该考虑到自己言行所带来的影响。做好自己本职工作的同时也将更加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


毛俊杰在微博中阐述事情经过

编辑:战旗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