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龙岗一人行道三分之二面积被共享废车占据1年多 谁来管?

2018-11-30 17:23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30日讯(记者 杨浩翰)共享单车带给我们的是便捷还是“堵心”?近日,网友赫赫何报料称,龙岗区罗岗路一带不少破损的共享单车占据了大部分路面,导致市民通行困难,而且该现象已持续了一年多,无人问津。

报料截图

记者在11月30日上午10点至12点走访了该区域,发现情况属实。罗岗路紧挨行车道,其本身路面就非常狭窄,被共享单车占据路面之后,通行空间更加受限。有不少市民因为道路狭窄,不得不走到行车道,和飞速而过的车辆“擦身而过”,非常不安全。

路面的三分之二已经被废弃单车占据

“期间并没有任何相关人员来清理,而且还不断有废弃的单车被放到这里,”住在附近的张先生说,“这严重影响了我们的出行,因为本身路面就已经很窄了,现在还来这么一睹,多人的时候根本就没地方走路。”

废弃单车大部分都布满尘灰 

因考虑到堵塞在这里的共享单车公司有些已经倒闭,记者致电了该路段所属的布吉街道办,街道办工作人员表示,在舆情系统中并没有接到投诉,但是在记者反映之后,会马上组织人员对该路段的单车进行清理,还市民一个方便出行的环境。

编辑:刘晓宇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