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香港青衣30日发生严重车祸 造成5人死亡31人受伤

香港青衣30日发生严重车祸 造成5人死亡31人受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青衣30日清晨发生严重车祸,造成至少5人死亡,31人受伤。

中新网11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网站报道,香港青衣30日清晨发生严重车祸,造成至少5人死亡,31人受伤。

据报道,一辆载有约40人的机场员工旅游巴士,清晨4时54分在长青公路青衣交汇处往机场方向,疑似与一辆熄火出租车猛烈相撞,两车损毁严重,出租车被撞成一团废铁,5名死者包括两车司机,和3名被抛出车外的男女乘客,伤者中另有多人重伤。

大批消防及救护员到场救援,伤者分别送往仁济、玛嘉烈及伊利沙伯医院治理。警方正调查车祸原因。

现场消息称,涉事出租车疑似因故障“抛锚”,亮“双闪灯”停在慢行线,其后旅游巴士直接撞上出租车,出租车内1名外籍乘客及2名旅游巴士乘客被抛出车外,当场死亡。

意外中,旅游巴士撞到出租车尾后,失控撞向分隔石墩,撞爆水管后再向前冲近百米才停下,车头左下方损毁严重,车窗爆裂。被撞的出租车在受到猛烈冲击后,被撞成一团废铁。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