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全民健身,就现在!福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节闭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全民健身,就现在!福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节闭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还发起了2018年福田区双十佳的评选,经过专业评委重重筛选和市民的踊跃投票,最终10家“十佳活力体育俱乐部”和10项“十佳全民健身活动案例”出炉。

全民健身节闭幕式航拍。


2018年福田区“十佳全民健身活动案例”获奖者与领导合影。


开幕式结束后,所有领导、嘉宾及演员们大合影。

深圳新闻网11月24日讯(记者 何静 邓涛 黄思凌 李慧玲)全民健身,就现在!11月24日,历时4个月,举办超过200场体育健身活动的福田区第四届全民健身节在福田区体育公园落下帷幕。深圳市文体旅游局副局长张杰,福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尊众,福田区副区长何杰,福田区政协副主席杨金山,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体局局长简定雄等领导出席了本次活动。更多精彩还可以点击,观看VR全景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鼓励福田区体育事业的发展,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还发起了2018年福田区双十佳的评选,经过专业评委重重筛选和市民的踊跃投票,最终10家“十佳活力体育俱乐部”和10项“十佳全民健身活动案例”出炉。

福田区副区长何杰在闭幕式上指出,为加快“体育强区”建设,推动全民健身事业发展,福田区自2015年起创新打造了“全民健身节”体育惠民品牌。该活动以每年8月8日国家“全民健身日”为起点,以每年11月广东省“全民健身月”结束为闭幕节点,历时4个月,通过数百场充满趣味性、互动性、体验性的体育活动,充分满足了市民群众高品质多样化的体育需求,有效带动辖区30多万群众参与运动健身,现已发展成为福田区规模最大、社会关注度最高的体育活动,连续多年被评为福田区“最受欢迎体育活动”,更以其“行业全联动、人群全参与、项目全体验、区域全覆盖”的鲜明特色,成为全市独有的最具创意的群众性体育品牌。

据悉,2018年福田区全民健身节在以往的“全民运动荟”、“健身大家乐”、“体育用品嘉年华”三大板块的基础上,新增“新锐体育嘉年华”板块,并现场启动了“福田区文体手绘地图”项目,最流行的新颖运动方式与创新趣味的文体手绘地图,这无不体现出福田区在群众体育事业里“以体育引领新时尚”、敢为人先,积极开拓的创新工作理念,让全民健身真正意义上完成从“宣传口号”到“生活方式”的转变,传递福田区文体精神。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