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新闻>

一名主播直播时两次报假警 被行拘10日罚500元

一名主播直播时两次报假警 被行拘10日罚500元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消息,一名主播在直播期间,两次拨打“110”称要发生打架,要求出警,后又称没事挂断电话。警方对其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理。

中新网11月22日电 据西安市公安局网络安全保卫支队官方微博消息,一名主播在直播期间,两次拨打“110”称要发生打架,要求出警,后又称没事挂断电话。警方对其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理。

警方通报称,11月21日凌晨,房某某(男,29岁,山东济南人)在西安市做直播节目表演期间,因礼物分成问题与同播人刘某产生言语争论,房某某两次拨打“110”称要发生打架,要求出警,后又称没事了,挂断电话。此过程一直处于直播状态,引起网友质疑,在互联网上造成不良影响。

经西安市公安局新城分局西五路派出所调查,房某某的行为已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根据相关规定,现对房某邱予以行政拘留十日并罚款500元的处理。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