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福田路沿线成废弃共享单车“坟场” 市民跟风弃车在此

2018-11-21 18:09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11月21日讯(记者 杨浩翰)共享单车给我们带来的是便利还是拥堵?日前,网友szwtyh在论坛上爆料称,福田路深南大道到滨海大道一侧堆满了数量很多的破损共享单车,有碍观瞻。

报料截图

深网记者在11月21日中午12点左右探访了该路段,发现情况属实。记者一路走下来,看到不少已经明显破损无法继续骑行的单车被丢弃在路边和公交车站旁边。其中一部分单车甚至被“大卸八块”,有的车链子已经脱落,另一部分单车的轮胎都已被拆走,只剩下一个车架。虽然大部分单车被摆放在路的一旁,不会对通行造成不便,但是仍有碍观瞻。

部分破损的共享单车

编辑:刘晓宇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