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96∶99惜败辽宁队 深圳烈豹遭遇两连败

条评论立即评论

96∶99惜败辽宁队 深圳烈豹遭遇两连败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昨晚,深圳烈豹在宝安体育馆迎战卫冕冠军辽宁队,最后以96∶99惜败给辽宁队,遭遇了两连败。

深圳新闻网讯  昨晚,深圳烈豹在宝安体育馆迎战卫冕冠军辽宁队,最后以96∶99惜败给辽宁队,遭遇了两连败。

又是最后5秒决胜负!这一次输在了罚篮上,肯尼·伯顿两罚全失,而最后的篮板球也被辽宁队抢走。这样,继上一场输给吉林队之后,深圳烈豹主场遭遇了第5场失利。

去年,同样是在宝安体育馆,辽宁队被深圳烈豹队击退。这一次,在第四节最后时刻,郭艾伦四次罚球全部罚进,保证了辽宁队笑到了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新任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现身宝安体育馆,观看郭艾伦、于德豪和沈梓捷三位国手的表现。

跟上一场一样,深圳烈豹再次输在了第四节。在高强度防守下,深圳烈豹的投手顾全、贺希宁、肯尼·伯顿状态全无,全场三分球25投仅5中,命中率只有20%。中锋李慕豪成了投手,他全场三分球5投3中。“我们打得不错,防守强度起来了,但命中率太低,没能取得胜利。”深圳烈豹主教练王建军说,“我们会继续总结,争取把下场比赛打好。”

输掉这场比赛,深圳烈豹队以9胜5负掉到了积分榜的第七位,辽宁队以10胜4负升到了联盟第四。下场比赛,深圳烈豹将在11月23日主场迎战山东男篮。

晶报记者 高志明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