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慰问老党员调研综合整治 黄雪平南光社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慰问老党员调研综合整治 黄雪平南光社区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9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雪平来到南山街道南光社区,向社区基层党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11月19日下午,南山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黄雪平来到南山街道南光社区,向社区基层党员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要求社区切实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到工作实处。同时,还上门慰问了社区老党员,现场调研南光社区综合整治工作。

黄雪平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深圳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领,形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要坚持深化改革开放,提高改革站位,增强改革定力,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加强全面深化改革的统筹领导,为实现四个走在前列、共建共治共享社会治理格局作出应有的基层贡献。

在调研南光社区综合整治时,黄雪平也要求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思想,加强对社区环境的综合治理,提升社区综合环境,满足居民对美好生活的需求。

据了解,南光社区位于南山街道的中心地带,2001年11月,南光居委会与海王居委会合并成南光社区居委会,管辖面积1.1平方公里,管辖范围分别有:南光片区,东至南海大道、南至创业路、西至南山大道、北至桂庙路;桂庙片区,东至南海大道、西至南光路、南至桂庙路、北至学府路,内有海德二道、南光路、滨海大道贯穿,地铁11号线南山站是重要交通枢纽。南光社区是综合型的农城化社区,有南光村、桂庙村2个自然村及24个住宅小区、6栋商住大厦、2个工业区,2所小学,幼儿园3家。南光社区党委下辖16个党支部,党员481人;其中,“两新”组织党支部12个,党员347人。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