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圆满落幕 深圳代表获冠军

条评论立即评论

“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圆满落幕 深圳代表获冠军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7-18日,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在深圳市南山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

      深圳新闻网讯 (记者 黄力雯)11月17-18日,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在深圳市南山区文体中心体育馆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旨在深化内地和港澳的文化体育交流合作,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宣传和动员广大瑜伽爱好者积极参与瑜伽运动,培养大家热爱体育锻炼的习惯,加快瑜伽行业的交流和发展。

       本次大赛设单人赛(男单、女单)、双人赛(女双、混双)和团体赛三大项目。参赛者由各市瑜伽协会、健身瑜伽馆、大专院校、瑜伽教练、健身瑜伽爱好者共同参与。上午9:00进行的是女子单人赛初赛、复赛及双人组决赛。下午进行的是男子单人赛和女子单人赛的决赛及单人总决赛。

      比赛中,选手们轮番登场,同台角逐,专业而精湛的表演,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经过赛场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深圳代表队的郝祥荣获本次大赛总决赛冠军、来自香港代表队的SARAVANAKAN  NANNAVEEN  KUMAR获得总决赛亚军、来自汕头市代表队的李迎迎获得本次大赛的季军。

       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既是专业瑜伽领域的竞技检阅,也是爱好瑜伽、热爱健康的普通百姓的盛大节日。感谢所有支持单位的帮助、感谢来自各城市的协会会长及代表们、感谢远道而来的选手们、感谢现场的志愿者,正是有了你们的参与和付出,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才能够完美呈现!

        瑜伽是丰富广大人民群众多层次、多元化的体育健身需求的理想载体之一。2018首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必将成为展现粤港澳地区瑜伽高级水平的盛会和深化文化交流、增进艺术激情的盛会。让我们共同期待明年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瑜伽邀请赛,大家再相聚!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