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美国芝加哥一医院附近发生枪击案 已致2人死多人伤

美国芝加哥一医院附近发生枪击案 已致2人死多人伤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当地时间19日,美国芝加哥一家医院附近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中新网11月20日电 综合美媒报道,当地时间19日,美国芝加哥一家医院附近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已造成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另有多人受伤,其中2人伤势严重。

当地时间19日下午,在该市的慈爱医院(Mercy Hospital)附近发生枪击案,警方此前在推特上发表声明说,有“多名受害者的报告”。

芝加哥警方随后表示,枪击案包括枪手在内的2人死亡,包括一名警官在内的2人重伤。警方将很快召开新闻发布会。

一位名叫詹姆斯·格雷的目击者告诉芝加哥电视台ABC7台,他看到多人被击中:“看起来枪手像是在随意开枪。”

当局要求人们避开该地区。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