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视频】前海广场音乐会:东西方文化在这里交融碰撞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视频】前海广场音乐会:东西方文化在这里交融碰撞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这里既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情舞蹈、魔术、器乐等文化精品,又有我国各民族不同风格的艺术表演,还有俄罗斯、哥伦比亚、德国、巴西、加拿大、乌克兰等外籍艺术家登场。


深圳新闻网前海讯(记者易晓春)金秋时节,天高云淡,在前海周大福港货中心东广场上,每周一场“嗨”酷的歌舞盛宴吸引着周围的市民和游客,这里既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风情舞蹈、魔术、器乐等文化精品,又有汉、蒙、维、傣、彝、藏族等我国各民族不同风格的艺术表演,还有俄罗斯、哥伦比亚、格伦吉亚、德国、巴西、加拿大、乌克兰等外籍艺术家先后登场,可以说是东西方文化在这里热烈地碰撞与融合。

这个周六,深圳新闻网记者来到前海广场音乐会,现场感受音乐的动感和活力,并随机采访了主办方代表、部分演员和观众,听他们一起来聊这场精美的文化大餐。


请欣赏视频: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