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罗湖区桂园街道形象培训 教你化妆穿衣打扮

条评论立即评论

罗湖区桂园街道形象培训 教你化妆穿衣打扮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罗湖区桂园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吸引女性。

▲龙岗市民文明素质养成公开课现场。

深圳新闻网讯  近日,罗湖区桂园街道民生微实事项目“魅力女性,优雅形象”女性形象培训启动,共计160多名来自桂园街道新围社区和滨河小学的教师、其他行业职业女性和全职辣妈踊跃参加。

据悉,培训包括5场不同主题的课程,内容涵盖服装色彩搭配、穿衣风格选择、个人形象塑造、高效衣橱管理、魅力生活妆容等。

在9月30日举行的首次课堂上,授课教师教22名女性认识色彩,了解深、浅和艳、柔的搭配规律以及人体冷暖色的区别,找到最适合自己的服饰色彩。在10月15日举行的“找到自己穿衣风格”课堂上,授课教师带大家认识了不同的人体特征,教会大家服饰搭配的技巧。在10月26日举行的“穿对场合,赢得尊重”活动中,共有58名女性参加,授课教师依据不同场合进行服装安排,向大家讲解服饰的礼仪文化。11月9日和10日的两次课程中,授课教师更是手把手教大家化妆技巧与家庭收纳技巧,了解和掌握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妆容打造技巧。

深圳晚报记者 易芬 通讯员 林为聪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