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福田区举行首届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年度评选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福田区举行首届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年度评选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据悉,福田区现有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数量接近两百种,规模位列全市首位。这次对全区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全方位开展评选活动,在福田区历史上尚属首次。

“2018福田区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年度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福田区大会堂4楼会议室举行。

福田区现有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数量接近两百种,规模位列全市首位。

深圳新闻网11月18日讯(记者 何静)11月16日,“2018福田区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年度评选”活动颁奖典礼在福田区大会堂4楼会议室举行。本项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区文体局)主办,深圳市出版业协会承办,深圳市飞地传媒有限公司执行。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及相关行业协会出席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东部信息》、《深业》、《文化福田》等20家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所在单位被授予“优秀单位”荣誉称号,同时以上所在单位的20位主编被授予“优秀主编”荣誉称号,并向《筑苑》《奇信》《深圳燃气》等近百家福田区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所在单位颁发了“合格单位”证书。

据悉,福田区现有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数量接近两百种,规模位列全市首位。这次对全区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全方位开展评选活动,在福田区历史上尚属首次。深圳作为粤港澳大湾区核心城市之一,在政治、经济与文化发展上充当桥梁作用,作为深圳的首善之区,福田区担任着诸多重要角色,尤其在新闻舆论、文化宣传建设上负有重要使命。企事业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既是单位、系统中心对外传播企业文化、展示单位风采的窗口,也是新闻舆论的一块重要阵地。通过这次评比活动,进一步推动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的健康规范发展,推进福田新闻出版、舆论宣传工作。

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区文体局局长简定雄在活动中表示,希望各单位在新形势下对如何进一步办好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积极进行思考和交流,在创办理念、内容、体裁、形式、方法、手段、业态、体制、机制等方面创新,加强从业人员自身素质,增强针对性和实效性,积极行动,把出版物办得更好,加快构建福田区新闻舆论引导的新格局,共同探索福田区内部资料性出版物健康与创新发展的新路径。

 

[责任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