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莲城社区举办“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之客家民俗文化嘉年华

条评论立即评论

莲城社区举办“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之客家民俗文化嘉年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莲城社区莲城花园篮球场,莲城社区2018客家民俗文化嘉年华在此震撼进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黄力雯)近日,莲城社区莲城花园篮球场,莲城社区2018客家民俗文化嘉年华在此震撼进行。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咱们莲城社区小社区大舞台系列活动之一。丰富多样的活动内容,为莲城社区居民奉上了一场精彩的文化盛宴,吸引着来男女老少参与其中。莲城社区居民群众3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锣鼓喧天,人头攒动,在众人的期待中醒狮表演拉开,活动现场还邀请民间艺人为居民朋友制作栩栩如生的糖画和泥人。百米画布前,大人和小孩描绘新时代的客家风采。

       暖心客家民俗文化嘉年华活动在社区居民的欢声笑语中进入了尾声,通过客家民俗文化嘉年华这个活动平台,社区居民在一起交流感情,融洽了邻里关系,促进了社区居民和谐友好关系的发展。莲城社区黄书记表示,今后将会在社区举办各样丰富多彩的活动,力争把社区打造成一个尊老爱幼、互帮互助、睦邻友好的莲城社区大家庭。


[责任编辑:董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