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为居民献上美食盛宴!第十二届“社区邻里节”开幕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居民献上美食盛宴!第十二届“社区邻里节”开幕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此届“社会邻里节”以“真情相伴,感恩邻里”为主题,现场分为主演出区、美食嘉年华、VR体验区和便民政策法规宣传区。

众多街坊邻里前来观看开幕式。

领导嘉宾倒下金粉,宣布深圳市第十二届“社区邻里节”福田区分会场正式启动。

深圳新闻网11月16日讯(记者 黄思凌)11月16日下午,深圳市第十二届“社区邻里节”福田区分会场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在南园街道新城市广场举行。福田区人民政府副区长朱伟华、福田区民政局局长王岳辉、南园街道党工委书记林志平、南园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叶建军等领导出席活动并共同主持启动仪式。

此届“社会邻里节”以“真情相伴,感恩邻里”为主题,现场分为主演出区、美食嘉年华、VR体验区和便民政策法规宣传区,主演出区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专业演员与辖区居民代表、企业代表共同为大家奉上了一台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

美食嘉年华汇聚了缪氏川菜、巴色鱼捞、原味主张、四季椰林等十几家辖区餐饮单位,为辖区居民献上了别具特色的美食盛宴。活动同时,南园街道法治办联合智慧大管家服务平台、平安银行等单位,为居民提供了各类便民政策法规服务。启动仪式系列活动共吸引约400名辖区群众参加。


附:福田区居民邻里公约

热爱深圳,建设福田;遵纪守法,戒赌禁毒;

诚实守信,自强不息;爱护公物,注重环保;

尊师重教,热心公益;尊老爱幼,扶弱助残;

公用楼道,畅通整洁;垃圾分类,严禁高抛;

文明驾驶,停泊有序;饲养宠物,处处管好;

晾衣浇花,水不下滴;安装空调,排水有道;

注意安全,防火防盗;见义勇为,弘扬正气;

强身健体,齐齐参与;书画文娱,陶冶情操;

崇尚科学,计划生育;移风易俗,婚丧简办;

礼貌待人,举止文明;家庭和睦,邻里互助。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