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跑车男”停车场门口砖砸收费员头

“跑车男”停车场门口砖砸收费员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等待进入停车场期间,与收费员发生争执,“跑车男”竟操起砖块,暴打停车场收费人员及保安。15日,一段打人视频引起市民愤慨。目前被打的收费员已入院治疗,警方正在追查施暴男子下落。

踹垮岗亭 砖砸收费员头

“跑车男”停车场门口痛下狠手

武汉晚报讯(记者夏奕)等待进入停车场期间,与收费员发生争执,“跑车男”竟操起砖块,暴打停车场收费人员及保安。15日,一段打人视频引起市民愤慨。目前被打的收费员已入院治疗,警方正在追查施暴男子下落。

14日20时许,市民熊女士步行前往地铁2号线王家墩东站,行至同成广场门前停车场,发现停车场建设大道入口处,一名驾驶红色保时捷跑车的男司机疑与保安发生口角。“一个穿保安制服的中年男子被从车上下来的司机追着打。”熊女士说,保安躲远之后,司机又反复几次打了岗亭里负责停车场收费的女子,甚至从地上捡起砖块狠狠拍向女子的头。

熊女士称,事发时,司机将岗亭三面玻璃砸破,其中一面甚至连窗框都脱落了,众人不敢靠近。直到一名撑伞男子上前抱住打人司机并劝说后,司机才罢手倒车离开。

熊女士拨打110报警,赶来的民警将两名受伤者送往协和医院。

收费岗亭处的监控资料显示,红色保时捷19时40分停在停车场收费升降杆处,因未挂正式车牌无法扫描入场,收费员要求司机稍稍倒车以便拍下车头照片,同时记录他的临时车牌。此间,有两辆车前后离开该停车场,收费员解释“须先完成离场车辆收费再办理入场”。

19时43分,司机不满情绪越来越大,保安赵明桥和附近一家美容店的店员也走近试图劝说,不料司机突然下车,照着赵明桥的左脸就是一拳,并追在他身后想继续挥拳,被躲开。接着又有两辆车离场,收费员收费后正要继续为保时捷办理入场手续,不料已经回到车上的司机又下车,钻过升降杆,抬脚就踹向收费员邓茂芳身侧的铝合金玻璃窗,将两扇窗全部踹倒后,还将碎片推向正在不足2平方米的岗亭内蜷缩的邓茂芳,随手拿起岗亭内电器捶打邓茂芳的头部,随后回到车上。

邓茂芳试图打开岗亭的门,但因变形无法打开,只好拿起对讲机求助。不一会儿,男子又拿着一块砖块返回岗亭,朝着邓茂芳的头部猛敲了几下后,钻出升降杆。

15日上午,记者找到同成广场停车场管理方负责人王经理,他称,当晚接到消息后就赶到停车场,此时受伤的60岁保安赵明桥和60岁收银员邓茂芳都已被出警的民警送往协和医院。

当晚,2名伤者又转院到离家较近的新华医院,目前赵明桥自觉伤势不重已经回家,邓茂芳仍在该院神经外科住院治疗。

王经理介绍,目前江汉公安分局万松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邓茂芳的伤情鉴定仍在进行中。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