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宝体杯”冬季游泳赛开始报名 欢迎游泳爱好者踊跃参与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体杯”冬季游泳赛开始报名 欢迎游泳爱好者踊跃参与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2018“宝体杯”第五届冬季游泳比赛将于12月9日在宝安游泳馆举行,目前,本次比赛的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欢迎广大游泳爱好者报名。

深圳新闻网讯  2018“宝体杯”第五届冬季游泳比赛将于12月9日在宝安游泳馆举行,目前,本次比赛的报名已经正式启动,欢迎广大游泳爱好者报名。

本次比赛旨在贯彻实施全民健身计划,推动宝安游泳运动发展,由宝安区文体旅游局指导,宝安区体育中心主办。报名将一直持续到本月21日,值得注意的是,本次比赛须以团队报名,各团队领队可登录宝安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获取相关报名表格,并填写报名信息发送到指定邮箱(bawtly-tyzx@baoan.gov.cn),除此之外,各团队领队还须打印纸质报名表,于本月21日17:00前到宝安体育中心游泳场管理部文档室提交相关资料,并进行确认报名。比赛详情可登陆宝安区体育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宝安日报记者 张浩 通讯员 钟超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