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观湖将食品快检室打造成为食品安全“第二课堂”

条评论立即评论

观湖将食品快检室打造成为食品安全“第二课堂”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12日,观湖街道组织龙华区外国语学校36名学生到街道食品快速检测室,亲身体验了一堂直观而生动的食品安全课,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其自觉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消费习惯。



深圳新闻网11月13日讯(记者 胡安坤 通讯员 欧耀宗)食品安全快速检测室到底可以检测什么、操作是否麻烦、在家是否可以做简单测试……11月12日,观湖街道组织龙华区外国语学校36名学生到街道食品快速检测室,亲身体验了一堂直观而生动的食品安全课,进一步提高在校学生的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使其自觉形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和消费习惯。

让学生们接触并了解更多食品安全知识,快检室工作人员首先结合园校实际,通过播放宣传片等方式,给学生们讲解了近年来较大影响力的食品安全事故、不健康食物分类和介绍,教会学生要拒绝垃圾食品、三无食品和过期食品,认识生活中的食品安全标志。学生们走进快检室,观看宣传片。

[责任编辑:陶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