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货车撞断江阴长江大桥护栏 看着像“悬空”

货车撞断江阴长江大桥护栏 看着像“悬空”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3日上午8点多,一辆装运泔水的货车,在途经江阴长江大桥桥面时,因年轻驾驶员操作失当,车头撞断大桥护栏后停了下来。

货车撞断江阴长江大桥护栏 看着“悬空”,其实距桥边沿还有距离

扬子晚报讯(通讯员 何业 记者 王国柱) 13日上午8点多,一辆装运泔水的货车,在途经江阴长江大桥桥面时,因年轻驾驶员操作失当,车头撞断大桥护栏后停了下来。从网友所拍视频以及照片看,货车车头已经悬在江面,险些坠江。记者连线出警民警获悉,由于护栏外还有2米宽的行人通道,货车距离桥边沿仍有一段距离。但民警仍提醒,车辆过大桥时一定要谨慎,而此次事故纯属一次“意外”。

13日晚,记者连线当时出警现场的交警大队副大队长王春雷,他告诉记者,经现场查看,涉事货车当时撞断了行车道护栏,前挡风玻璃全部破损,所幸司乘人员没有受伤。由于护栏外还有2米宽的行人通道,该通道低于内侧行车道约20厘米,当时货车斜着车头和部分车身“悬”在人行道上方,远没有“悬”在江面。照片和视频因拍摄角度不同,看上去非常怕人。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