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男子捡钥匙手被卡厕坑

男子捡钥匙手被卡厕坑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钥匙掉进厕所坑,捡不捡不是问题,问题是怎么捡——可别直接伸手掏啊,一不小心就被“套牢”!

男子捡钥匙手被卡厕坑

消防员破拆厕坑一个多小时救出他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谢英君 通讯员王超成)钥匙掉进厕所坑,捡不捡不是问题,问题是怎么捡——可别直接伸手掏啊,一不小心就被“套牢”!这样的囧事本月3日发生在企石镇,最后是把厕所坑给拆了人才“解套”。还好他的手没事,事后冲冲就得了。

“请帮帮我,我的手被卡在厕所坑里了。”当晚8时30分,企石消防部门接报警电话,电话那头的男子很着急。

现场是一家包装公司宿舍的厕所,那名男子趴在地上,右手伸进厕所坑洞里,神色尴尬。原来,他上厕所时不小心把钥匙掉进了坑里,他不敢冲水,赶紧伸手去掏,没想到越掏越深,最后手被卡住了!消防员赶紧托着他的身体,用破拆工具拆开厕所坑,这一拆,用了一个多小时,直到晚上10时10分,终于成功将男子解救了出来。幸运的是,他的手只是有点肿胀擦伤,并无大碍,洗洗就行了。

消防部门提醒,厕所管道是有一定弧度的,把手伸进去很容易被卡住。“如果有东西掉进厕所或下水道,要用工具去捞,实在不行找专业人士帮忙。”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