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各区要闻>

继承蛇口精神 内伶仃岛社区举办文艺晚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条评论立即评论

继承蛇口精神 内伶仃岛社区举办文艺晚会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8日18:30分,内伶仃岛社区孖洲岛广场,被绚丽多彩的灯光照的斑驳明亮,一场由内伶仃岛社区党委主办,孖洲岛基地党委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文艺演出,正在如火如荼举行。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王志明)铭记激情燃烧的岁月,用行动继承蛇口精神。1181830分,内伶仃岛社区孖洲岛广场,被绚丽多彩的灯光照的斑驳明亮,一场由内伶仃岛社区党委主办,孖洲岛基地党委协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文艺演出,正在如火如荼举行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节目类型丰富有趣,有歌曲、舞蹈、魔术、小品、相声,甚至还有国粹京剧。

一出出精彩的节目,将观众们从忙碌的工作中暂时性解放出来,沉浸在轻松而有趣的节目带来的精神愉悦中。在一个个“外来”节目前,孖洲岛基地友联船厂的工友们也不甘示弱,他们带来的活力十足的健身舞《边爱边嗨》,赢得现场掌声阵阵、笑声不断。

“40年前,中国迈上了改革开放之路,1979年,蛇口打响了改革开放第一炮,自此翻天覆地的变化开始,敢闯敢试的蛇口精神享誉全国,” 内伶仃岛社区党委书记周建平动情地说,“为此我们将这次晚会取名为‘激情燃烧的岁月’,其实这个名字,是用来提醒和激励我们的,在未来,一定要继续秉承蛇口精神,敢于尝试勇于担当,努力拼搏,做出成绩”。


[责任编辑:王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