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社会焦点>

陕西一住户屋内天花板水泥层突然掉落

陕西一住户屋内天花板水泥层突然掉落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近日,家住城中区南川西路71号院4号楼212室的何先生向晚报热线报料称,前些天,他家客厅天花板上的水泥层突然掉落,茶几被砸坏,家人惊吓万分,所幸未伤及家人

天花板水泥层突然掉落惊住户

近日,家住城中区南川西路71号院4号楼212室的何先生向晚报热线报料称,前些天,他家客厅天花板上的水泥层突然掉落,茶几被砸坏,家人惊吓万分,所幸未伤及家人,事情发生半个月了,他先后找了物业和开发商,问题至今未解决,不知该如何是好。

何先生说,他是2008年买的房子,2010年入住的,10月21日晚7点20分,他们一家三口正坐在客厅吃晚饭,茶几正上方天花板水泥层突然掉下来一大块,砸碎了碗碟及茶几的玻璃面板,家人都被吓坏了……想起前些天发生的事情,仍然心有余悸。事后,他找物业和开发商反映情况,相关负责人说是房子已经过了保质期,但出于人道会给他进行赔偿。

11月2日下午,在何先生家客厅,记者看到天花板水泥层脱落区域水泥层裸露着,脱落区域周围还有裂缝,随时可能再次发生水泥层脱落的情况。 何先生说,水泥层脱落的时候差点砸到他的头部,非常危险,如果不是自己躲避及时,后果不堪设想。

记者了解到,事情发生后,小区物业工作人员也到何先生家中查看过,并将问题及时反馈给开发商,引起了开发商的重视。11月5日下午,记者致电西宁房地产集团龙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询问情况时,相关负责人表示,接到业主何先生反映后,他们积极协调解决此事。近日,与物业、业主何先生共同协商,决定由原施工单位出资2000元,让业主何先生自行处理解决。记者曙光

[责任编辑:郑晓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