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坪山街道应急救护能力培训15期825人结业

条评论立即评论

坪山街道应急救护能力培训15期825人结业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1月8日,坪山街道第十五期应急救护能力培训暨项目成果汇报会在街道三楼会堂举行。第十五期的65名新学员和29优秀学员代表参加,活动对培训课程进行了总结,29名优秀学员代表在现场进行了应急救护展示。

应急救护培训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徐岭芸)11月8日,坪山街道第十五期应急救护能力培训暨项目成果汇报会在街道三楼会堂举行。第十五期的65名新学员和29优秀学员代表参加,活动对培训课程进行了总结,29名优秀学员代表在现场进行了应急救护展示。

坪山街道应急救护能力培训项目是由深圳狮子会银湖服务队赞助,深圳市深南应急救护发展中心协办的公益项目。从今年5月23日开始实施,历时5个多月,共安排15期,培训人数825人,培训人群实现街道、社区、居民小组全员覆盖。通过知识技能培训、实操演练、笔试和技能考核等方式,让参训人员切实掌握现场心肺复苏技术、AED的使用、止血、包扎和突发事件现场应对等应急救护知识和能力。

参与培训的人员纷纷表示,应急救护培训内容很丰富很实用,贴近日常生活和工作需要,通过这次培训,大大提高了在紧急情况下的自救和他救能力。

坪山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夏雷表示,感谢“救在你身边”—应急救护培训公益项目走进坪山街道。坪山街道将做好本次培训项目成果的综合运用,通过这项目,培育出了一批能熟练掌握应急救护知识技能的坪山街道应急救护队伍,这支队伍能够参与到各类意外救护行动当中,抓住救援的‘黄金四分钟’,更好地为辖区群众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