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区网推荐>坪山>

和平社区“牵手夕阳”社区长者关爱项目圆满结束

条评论立即评论

和平社区“牵手夕阳”社区长者关爱项目圆满结束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长者关爱活动

深圳新闻网坪山讯(记者 邱嘉熙 通讯员 刘璐 任淑华)近日,和平社区党委组织的“民生微实事”项目之“牵手夕阳”社区长者项目结束,社区开展柔力球、舞蹈、合唱三个培训班,服务社区老人100余人。

和平社区“牵手夕阳”社区长者关爱项目通过社区居民议事会征求社区长者建议最终确定开展柔力球、舞蹈、合唱三个培训班,三个班次共计上课34节。

此项目受到了社区老人家的好评,一方面满足了社区长者爱好文艺,发挥特长的需要,提升了社区长者的文化内蕴、生命价值,不断展现了社区老年人的专属魅力,另一方面展示了社区文化建设成果,让社区长者共享经济发展带来的美好生活。

早前,和平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2018年民生微实事项目———“爱在夕阳,互助同行”关爱社区老年人活动。和平社区助老服务队在重阳节前,为社区高龄老人、残疾人送上一份关爱、一份温暖。

此次活动中,和平社区“社工+党员志愿者+老年志愿者”为高龄残疾老人、残疾人送上米、油、牛奶等物资,在探访过程中,社工、志愿者与老人一起坐着聊天,关心慰问老人的生活和身体状况,聊聊家常、谈谈保健,让他们保持良好的健康心态。

[责任编辑:郑则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