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宝安成立全省首家红马甲爱心图书回收基地

条评论立即评论

宝安成立全省首家红马甲爱心图书回收基地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日前,全省首家红马甲“变废为宝 公益共享”爱心图书(物资)回收基地在宝安航城街道九围垃圾处理厂正式揭牌启用,宝安公益达人、党员志愿者及爱心企业家等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爱心时刻”。

宝安公益达人、党员志愿者打造首个爱心图书回收基地。

深圳新闻网讯  日前,全省首家红马甲“变废为宝 公益共享”爱心图书(物资)回收基地在宝安航城街道九围垃圾处理厂正式揭牌启用,宝安公益达人、党员志愿者及爱心企业家等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爱心时刻”。

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热心市民提前整理好家里闲置的书籍,并陆陆续续送到现场进行爱心捐赠,用实际行动为爱心回收基地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据了解,红马甲图书回收基地占地100余平方米,以绿色环保与爱心回收相结合的方式进行运作,暂时主要回收、存放来自社会捐赠的爱心图书,经公益达人、志愿者定期集中分拣处理后,将健康向上、适合阅读的图书进行收集共享,再选定有需要的偏远地区学校捐建“爱心图书室”,为当地贫困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

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曾志远 文/图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