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 > 深圳新闻 > 直播车行动 > 新闻调查 > 

换完水表水都变了样 深圳塘朗城小区业主吓坏了

2018-11-09 18:25深圳新闻网

张先生提供的视频截图,显示水浑浊且有漂浮油状物

深圳新闻网11月9日讯 (记者 林玟珊 钟鸿冰)近日,深网记者接到南山区塘朗城小区住户张先生爆料,称6日中午小区更换完水表后,使用水变了样:不仅刺鼻性强、浑浊,还有漂浮油状物,至今日还无法正常使用。张先生在询问物业和施工方后,认为是更换水表时所使用的胶水所致,因此质疑胶水是否会影响水的安全饮用?

记者就这问题采访小区物业——深圳地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员工表示,这次更换水表是水务集团委托第三方公司中建三局来更换的,并称程序和胶水都没有问题。

深圳水务集团在接到爆料后,前往调查,发现塘朗城小区在更换水表过程中,小区开发商自行购买远传水表,并委托施工方 (即中建三局)进行更换,并未与深圳水务集团接洽。“因此小区内水表更换并非受深圳水务集团委托。但为了解决市民对于安全用水的疑惑,深圳水务集团于9日对水质进行抽检,后续将会公布结果”。

 

市水务集团员工前往小区物业处,了解相关情况

在深圳水务集团前往小区调查后,记者再一次采访深圳地铁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这一次该公司有了不一样的回应。该公司相关负责人称,已安排专门负责人处理此事,目前也已设立紧急供水箱供住户使用,“我们同时要求中建三局寻找第三方公司对水做水质检测,7个工作日后会公布抽检结果。”


编辑:陈苏雅

打印本页】【复制地址
延伸阅读
    扫描关注微信 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直播车行动》扎根深圳,是深圳第一档以网络舆情为主要跟进报道对象的新闻栏目。[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