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深圳新闻网首页 > 焦点新闻 > 滚动新闻 > 

屋头等起中药快递到家 成都二医院智慧药房上线

2018-11-08 13:42来源:四川新闻网

四川新闻网成都11月8日讯(记者 刘佩佩)在医院等熬中药对很多人来说都是一种煎熬。11月8日,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二医院获悉,为不断改善患者就医体验,缓解“候药难”“煎药难”问题,近日,该院智慧药房正式上线。

智慧药房具体如何便民?据介绍,病人在看病过程中就可以做出选择:家里有煎药条件的患者,在就诊结束,缴费完成后,选择由配送公司把调配好的中药配送到家;上班族或者家里没有煎药条件的患者,缴费完成后,选择由配送公司把调配、并煎煮好的中药,配送到家。

如何收费?据介绍,成都市(市辖区)含双流区、郫都区、温江区、新都区、龙泉驿区、青白江区配送免费,除外的省内地区及偏远地区则适当收取配送费。另外,人性化服务还体现在,如果患者的代煎剂数较多,可以分几次配送。下一步,成都市二医院智慧药房还将覆盖至住院病人,在病房里就可以收到由配送公司送来的中药。

据悉,成都市二医院将不断利用信息化手段,优化服务流程,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患者少等待”,将患者看得了病,看得起病,看得好病作为医院最大的公益长期坚持,从而切实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责任编辑:]

新闻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