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时政要闻>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搭好桥梁 促进六项措施落实

条评论立即评论

支持民营企业在行动:搭好桥梁 促进六项措施落实

分享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徐乐江在接受央视记者采访时表示,工商联系统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座谈会提出的六个方面的重要举措,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充分发挥好工商联桥梁纽带的作用。

习近平总书记在座谈会上,针对民营企业家的心中疑虑、思想困惑和利益关切,再次重申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的方针政策,并提出了六个方面的重要举措。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给民营企业和民营企业家吃下了定心丸,为民营经济发展立下了“定海神针”。

徐乐江:总书记这次讲话在这个历史阶段有一个里程碑的意义,另外从当前来看,有一个指南针的现实意义。就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对民营经济怎么看、怎么发展,我觉得这是意义深远的。党政部门真正的把它落实、落细、落地,我相信一定民营经济会迎来一个新的发展春天。

徐乐江表示,工商联作为桥梁纽带和助手,贯彻落实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下一步的重点就是做好企业服务工作,推进构建亲清政商关系,深化工商联改革,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徐乐江:我们把总书记的六条举措,我们会逐项分解,(政府)出台政策落实得如何,我们可以组织第三方评估。能够把国家中心的大政方针传下去,让民营企业家知情知道,同时把民营企业家出现的新问题再带上来,这当中工商联责无旁贷。真正为民营企业能够感受到获得感真正营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责任编辑:刘晓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