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黄阁坑社区​依托民生大盆菜做好民生服务

条评论立即评论

黄阁坑社区​依托民生大盆菜做好民生服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最大限度满足居民的需求。

深圳新闻网龙岗讯黄阁坑社区党委以不忘初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致力于为满足居民精神文化需求,充分依托民生大盆菜,最大限度满足居民的需求,大大地提升了居民的参与度和获得感。

2018年,我社区“大盆菜”项目分两批申报了辖区监控设施设备安装、古榕树保育工程、老人活动中心装修、文化场地建设、开展居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服务项目等等30个,其中工程类9个,服务类项目21个,申报项目数及经费总金额列全街道第一;服务类项目已全部开展完毕,所有项目总体进展顺利。

社区负责人表示社区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做好“社区民生大盆菜”项目,使公共服务的供给能够不断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努力实现使人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的目标。


通过大盆菜氛围营造提升项目,提升城中村的文化氛围和市容环境,将机房进行3D彩绘,篮球场、小公园融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宣传,让居民在居民在家门口就能受到教育,耳濡目染中享受精神文化大餐。

大盆菜项目之迎中秋庆国庆活动在花园小区开展,依托大盆菜,形成了“政府搭台、各方支持、全民同乐”的生动局面,居民用自己的方式庆祝传统节日。


[责任编辑:武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