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民生微实事>

落实健康扶贫 龙岗多部门联合义诊送关爱

条评论立即评论

落实健康扶贫 龙岗多部门联合义诊送关爱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7日,致公党深圳龙岗总支、龙岗区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龙岗区多位医生、专家,深入汕尾市海丰县陶河镇霞西村开展扶贫义诊送关爱活动,获得村民点赞。

▲医生、专家们为村民做健康义诊。

深圳新闻网讯  10月27日,致公党深圳龙岗总支、龙岗区住建局等部门相关负责人,以及龙岗区多位医生、专家,深入汕尾市海丰县陶河镇霞西村开展扶贫义诊送关爱活动,获得村民点赞。

据了解,霞西村是龙岗区精准扶贫村,该村贫困户中因病致贫、因病返贫现象相对较多。听说有龙岗区的名医专家来义诊,村民吃过午饭后,就早早来到霞西村卫生站义诊地点等候,排起了长队。医生、专家们详细询问村民病史、了解病情、制定诊治方案,并耐心细致地就村民咨询的疾病问题进行了讲解。

据悉,此次是龙岗区深入落实健康扶贫政策的具体行动,旨在真正把医疗专家送到村民家门口,为困难群众解决急需的医疗问题,让乡亲们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健康服务。据统计,本次前来就医咨询及检查的村民达160多人次。

深圳晚报记者 李其聪 通讯员 段进粮 唐永国


[责任编辑:罗嘉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