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也门荷台达一市场遭空袭至少19人死亡

也门荷台达一市场遭空袭至少19人死亡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萨那消息:也门港口城市荷台达一个菜市场24日遭到空袭。也门胡塞武装说,空袭造成至少19人死亡、10人受伤。

萨那消息:也门港口城市荷台达一个菜市场24日遭到空袭。也门胡塞武装说,空袭造成至少19人死亡、10人受伤。

也门胡塞武装通过萨巴通讯社发表声明说,荷台达市南部拜特费吉赫地区一个菜市场当天遭到空袭,沙特阿拉伯领导的多国联军应对此负责。

荷台达市拜特费吉赫医院一名医生在电话中向新华社记者证实了这一消息。他说,由于医院缺少必要的设备,而且部分伤者伤势严重,死亡人数可能会上升。

10月13日,荷台达市东南部一处由胡塞武装控制的检查站遭到空袭,两辆载有平民的大巴被击中,造成至少17人死亡、20人受伤。

2014年9月,也门胡塞武装夺取首都萨那,后又占领也门南部地区,迫使总统哈迪前往沙特避难。2015年3月,沙特等国针对胡塞武装发起代号为“果断风暴”的军事行动。今年6月,也门政府军正式开始收复荷台达的军事行动。(记者聂云鹏 王薇)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