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焦点新闻>国际>

沙特王储与土耳其总统就记者遇害案举行电话磋商

沙特王储与土耳其总统就记者遇害案举行电话磋商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24日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案举行电话磋商。

沙特阿拉伯王储穆罕默德24日与土耳其总统埃尔多安就沙特记者卡舒吉遇害案举行电话磋商。

据沙特国家通讯社报道,穆罕默德和埃尔多安在电话中讨论了两国在卡舒吉遇害案问题上将采取的必要合作措施。但报道没有透露更多谈话内容。

这是本月2日卡舒吉遇害案发生后沙特高层第三次与埃尔多安通电话。前两次都是沙特国王萨勒曼打给埃尔多安的。

卡舒吉今年59岁,为《华盛顿邮报》等多家媒体供稿。近年来,他对沙特政府的内外政策持不同看法,逐渐与沙特政府对立。

10月2日,卡舒吉进入沙特驻土耳其伊斯坦布尔领事馆,办理与结婚相关手续。他的土耳其未婚妻说,卡舒吉进入领事馆后“再也没有出来”。20日,沙特检察机关宣布,经过初步调查,卡舒吉在领事馆因与他人发生肢体冲突而死亡。目前已有18名沙特籍涉案人员被捕。(记者王波 涂一帆)

[责任编辑:陈苏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