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街区原创>

CBA深圳烈豹新赛季首秀迎“开门红” 两外援表现抢镜

条评论立即评论

CBA深圳烈豹新赛季首秀迎“开门红” 两外援表现抢镜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10月21日晚,CBA新赛季拉开大幕,深圳马可波罗队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新赛季的首秀,迎战时代中国广州队,在龙岗上演了精彩的“广东德比”战。最终,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和队员们的拼劲,深圳马可波罗队以123∶107的比分获胜,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10月21日晚,CBA新赛季拉开大幕,深圳马可波罗队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新赛季首秀。

深圳马可波罗队以123∶107的比分获胜,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比赛中。

深圳新闻网10月22日讯(记者  李云云)10月21日晚,CBA新赛季拉开大幕,深圳马可波罗队在深圳大运中心体育馆进行了新赛季的首秀,迎战时代中国广州队,在龙岗上演了精彩的“广东德比”战。最终,凭借两名外援的出色发挥和队员们的拼劲,深圳马可波罗队以123∶107的比分获胜,取得新赛季“开门红”。

新赛季,深圳烈豹受到队员伤病困扰,首秀不得不派出小将容子峰和韩驭丰出场,与顾全、李慕豪、于德豪等老将“并肩作战”。新阵容也带来新的挑战。比赛一开始,时代中国广州队率先破局,上半场多半时间均由客队领先比分。至半场结束时,深圳队将比分追至52:53。

下半场,烈豹新外援伯顿彻底接管比赛,“火力全开”。全场比赛他拿下了42分,其中3分球17投10中,命中率接近60%,总得分量位列CBA首轮10场比赛所有球员的第三位;大外援萨林杰也有20分和14个篮板进账。球队下半场的表现也让现场球迷兴奋不已。由于是赛季的首场比赛,现场,深圳烈豹球迷会的球迷不停地为主队加油呐喊,助威打气。

球迷在现场为深圳男篮呐喊助威。

终场哨声响起,深圳烈豹球员纷纷涌到球场中央,与场上球员们一起庆祝赛季首场胜利。根据CBA赛程,下场比赛,深圳烈豹将在10月23日主场迎战来访的北京首钢队。


[责任编辑:张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