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文体通>

街头艺人PK音乐团!市民中心广场上演国际交流音乐汇

条评论立即评论

街头艺人PK音乐团!市民中心广场上演国际交流音乐汇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本次活动通过UKULELE(尤克里里)交流音乐汇与街头艺术展演,以及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充分地展示了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创意工艺等街头艺术不同元素。


本次活动是以UKULELE(尤克里里)国际交流音乐汇为主题,通过UKULELE(尤克里里)交流音乐汇与街头艺术展演。


街头艺人给市民画素描画。

深圳新闻网10月21日讯(记者 何静)10月20日,由深圳市福田区委宣传部(文体局)主办,福田区莲花街道办事处共同协办的“街头艺术四季Fun——躁动的盛夏”活动在市民中心广场开幕。深圳街头艺人以及国际UKULELE-SIMPLE THINGS音乐团队与深圳的市民朋友们展开非常有趣的互动。

据活动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是以UKULELE(尤克里里)国际交流音乐汇为主题,通过UKULELE(尤克里里)交流音乐汇与街头艺术展演,以及线上线下交流互动,充分地展示了表演艺术、视觉艺术、创意工艺等街头艺术不同元素,不仅让大家开阔了街头艺术视野,同时给广大市民提供一次“零距离”接触艺术的机会,足不出户就能畅享国际音乐交流艺术文化盛典。

在活动现场,由实力超群的街舞组合开场,炫酷时尚的舞步吸引许多市民纷纷拿出手机拍下这美妙精彩的时刻;还有轻快又让人容易沉醉在其中的的音乐属UKULELE(尤克里里)、街头艺人们娴熟的弹唱、深沉而平静的萨克斯、传统但却让人耳目一新的二胡演奏,无一不让人称赞。

据悉,深圳市(福田区)作为国内首个“政府搭台、社会组织运作、街头艺人自治、限位派号管理”的内地城市。自2015年实行街头艺人自治管理以来,经过多年的努力,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就。通过不断的创新街头艺人的准入机制和创新街头艺人的管理模式、打造“街头艺术四季Fun”系列品牌文化活动,来推动街头艺术的发展、培育规范有序、公平合理的街头艺术环境,完善“公共艺术功能区”,完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丰富市民朋友们的文化艺术生活。

[责任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