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图片头条>

为中国杯预热!SEED公益年度对抗赛在大鹏七星湾打响

条评论立即评论

为中国杯预热!SEED公益年度对抗赛在大鹏七星湾打响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SEED公益计划年度为11月8日开幕的中国杯帆船赛预热。

SEED公益计划为不久后开幕的中国杯帆船赛预热

深圳新闻网10月20日讯(记者 李小辉 通讯员 连嫣)10月20日,由航海家庭、青少年选手、媒体训练营成员等各路人马组成的4支船队齐聚七星湾游艇会,用欢乐而不失专业性的友谊比赛为今年的SEED公益计划画上句号,同时也为11月8日开幕的中国杯帆船赛预热。

陈凯欣为参赛选手重温赛前竞赛、安全须知等知识

参赛选手们首先齐聚御风者航海之家,在这里重温赛前竞赛、安全须知等知识。此次的“讲师”是SEED公益计划中脱颖而出的御风少年陈凯欣。从初识帆船、喜欢帆船到热衷比赛,陈凯欣的成长印证了SEED计划的初衷:为中国航海播下希望的“种子”,他们快乐积极、勇敢独立、顽强卓越。从青少年开始,让未来航海人的群体成倍扩大。

小朋友体验操纵无人机飞行的乐趣

随后,来自大疆飞控特洛Tello的讲师又为参赛者们讲解了无人机操作知识。据该讲师介绍,目前无人机在帆船比赛中的运用越来越普遍,它的出现解决了帆船比赛在海里难观赛、难拍摄的问题。

10月20日,SEED年度对抗赛在七星湾游艇会打响

上天又入海,SEED公益计划年度对抗赛终于打响。由青少年选手和本地媒体组成的船队在大亚湾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角逐。媒体代表李先生表示,帆船运动在我国的普及度并不大,而SEED公益计划最大的优势在于全民普及。

截至目前,SEED公益计划参与家庭已经增至约150组

截至目前,SEED公益计划参与家庭已经增至约150组,此外还邀请近50名媒体人参与媒体帆船训练营。在共计11期的活动中,已有超过500人成为SEED公益计划的受益者。

SEED公益计划为提高中国杯的青少年选手实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SEED公益计划相关负责人介绍,该计划自2016年启动以来,不仅是贯穿整年的全民航海推广重点项目,也一直是中国杯帆船赛海上嘉年华的亮点环节。而SEED公益计划从青少年的帆船教育作为切入点,同时从家庭教育和媒体传播进行深入渗透,用国际先进的资源进行青少年的帆船教育普及,种种举措为提高中国杯的青少年选手实力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欧淑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