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深圳新闻网首页>首页社区新闻>品质街区推荐>

滨海社区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宣传活动

条评论立即评论

滨海社区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宣传活动

分享
人工智能朗读:

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近日,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在文化站广场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讯(记者 邓雪婷 通讯员 苏彩媚)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对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工作的知晓度和满意度,近日,梅沙街道滨海社区在文化站广场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宣传活动。

滨海社区开展“街道环境卫生指数”测评宣传活动

活动主要让辖区居民对街道辖区内市政道路、社区门店周边、社区公园的环境卫生及环卫工人的工作情况进行满意度的测评,工作人员认真向居民宣传解释活动内容,在宣传过程认真听取居民建议等,并向现场参与居民发放宣传册子和宣传品。社区钟阿姨称赞道:“街道及社区现在的卫生和环境越来越让人满意,真正做到卫生到家,环境宜人,让我们放心、安心!”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促进居民对环卫指数测评工作的了解,调动居民参与创建干净宜居社区的积极性,对未来街道社区的环境卫生充满信心。

[责任编辑:邓雪婷]